close
dsc01171y.jpg

書名:櫻桃奶媽
作者:阿弓唯

書雖舊  但內容確還是吸引我
我已經長大了  沒有以兒時的天真了
彼得 精靈.....   世上證明了沒有這些東西
想像一下又何妨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前的漫畫書都會有故事劇情簡介唷❤ ❤ 

第一集  故事劇情
❤ ❤ 大家好!我叫櫻桃,雖然年紀雖小,
但我的目標是成為一個能獨當一年的奶媽哦!
目前還在學習當中,我所照顧的孩子有小嬰兒蘿蝶、
早熟的雙胞胎梅格和麗絲,以及有點酷酷的小帥哥羅賓,
但是沒想到看起來很體貼的羅賓,
第一天就找我的碴!!

第二集 故事劇情
真高興❤ ❤  梅格和麗絲決定長大後,
也要當跟我一樣的奶媽吔因為我吃了飛天糖就可以飛上天,
又能隨時睡午覺,還能不用唸書…?
什麼跟什麼!?這就是我奶媽的形象嗎~~~~~
奶媽可是很多小孩子所不知道的辛苦的,
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的哦❤ 

第三集 故事劇情
最近羅賓開始練起他最討厭的小提琴,
原來他有了喜歡的女孩。
槽糕!這下我該怎麼辦?
還有媽媽來信說我必須離開馬克雷根家,
到新的家庭照顧其他的小孩子了,
可是…我還不想這麼早離開啊~~~
本書另外還收錄了短篇『I WISH』哦❤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幼稚的一面   工作並沒有漫書中如此快樂及夢想天真
一生中是為了生存而活
天真又何妨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