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陣子還是老樣子
工作壓力需要調適   若可以我還是希望能找到適合我工作

老天有眼  終於還原真象  說什麼地方因為我的重才凸出
才怪   沒有人坐地方 及 我的同事都瘦 都會凸出來
只能說塑膠板材質不好  不然就是其它原因

哈哈^^改天我再對老闆嗆聲  

死老闆  人長得壯  不代表很有力
拜託我不是做粗工的  別以為要省人力省成本
無蝦米也好 (台語)  都叫我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保險是保障  但若是人情債 就有壓力
朋友做保險   有點怕內
被拉保險不買也不是  買了自已也痛苦
我住在鳥不生蛋的地方  從台北大老遠來
會來服務我  其實也困難

別說我客套話  本人日子不好過  是一毛錢都拿不出來
為了妳這朋友我買了 希望我發生什麼事  能下來幫忙處理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影片欣賞:
『新宿事件』(跟心愛麵包超人去看)
多虧成龍說台灣爛自由,影響到他的票房。難得看到男主角會死,記得沒錯成龍每部的戲幾乎都是活著。劇情是大陸人偷度來到日本,在新宿發生為了生存、找自已心愛的女人,義氣朋友為了成龍而發生一些事。有點震撼到我,血腥互殺,有點鬼扯是成龍去暗殺別人,殺得很順利。

『回到十七歲』(跟麻吉去看)
五月一日到斗六中華電影城  特地影折卷無法用><因為是平常日
兩個人獨享 一間電影院   哈哈 勞動節 放假不多
所以在那邊大笑大叫  其實很爽內

若能回到十七歲我相信我依然是那麼決擇 不後悔
裡頭滿好笑是男主角朋友  會精靈語 (笑死我啦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