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牛”年

我回到家有一年了
回首從前重重  學生身份說真是件幸福的事
雖然經濟沒有如此的重

出社會後   什麼事都要學會負責及應對
學校考試沒有一百分沒有關係

但工作上要求就是一百分 沒有錯誤
一錯就步步錯   要求是結果

希望這一年我健健康康   收入可以幫我早日還清“助學貸款”  
若可以小女子想要再加修戀愛學分

嘻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X歲了..........(內心想說   老爸 你別我管那麼嚴.........)
超級無自由.........(出個門而已...有那麼嚴重嗎?!)
若可以的話希望你能聽進我的話   對不起!身旁的朋友們 
(對於死頭腦的人  只能說一句  說什麼都聽不進去  )
爭取自由權!!!捍衛我的人生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