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熱線 這個名稱  都認為是別人的專利
離我這種人是不可能發生的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一般打電話給我的人大都會吐血在場   不然就打到腦充血
(SORRY.....行動沒有放在身上......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“麵包超人”  在 迷糊慈 眼中 越看越順眼
現在屬於『曖昧期』 
“麵包超人”送了我一些東西   美食  精品   綠色是他 粉紅色是我 灰色是小人
兩把剪情絲剪刀  剪不斷理還亂  嘻^^

飛到通訊行辦  亞太手機
熱線你和我   手機到就講的沒完沒了

哈.................會不會詞窮   會不會沒話題
朋友 →情人   

認識階段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老一輩都會覺得差三歲 不好
3、6、9年  3、6、9月
順其自然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