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:2008.08.24
地點:虎尾
        七點四十五分起床,整理到好~八點!!(倫跟我真有心電感應!!)我下樓她就到啦~嘿嘿~我先斬後奏
老爹睡的昏昏沈時,我冒一句:『我出門啦~掰』
老爹也不是省油的登『要上班嗎?』
『沒有!今天休假,要跟倫出去啦~』
總之開心溜出去~~(鳴....從二月回到家現在都沒有外出內.....)

往『早安!漢寶寶』方向前進.....
朋友中,出了名最後拖的人就是....『娜』
八點多就到啦~~
『勁辣雞腿堡』『奶茶』......一
娜:『不要吃太飽啊~』><我聽到啦~
倫『不要吃太快....』
『是』不虧是好朋友  在一起真愉快啊~

哇~~原以為是三人行!!
半路叉出『娜』妹妹....身懷六甲    真令人擔心啊~
於是改成四人行...



圖片:雞排+生蠔

原以為生蠔只有一個小小的~~拿出來還真嚇人內~~

我的戰利品:兩雙鞋、一件衣服、我的美麗日記-面膜、洗面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