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幻想自已是一個年幼無知小孩  該有多好?!

曾經何時自已是一個小孩  有好多事都還沒嘗試過

從小就是父母人見人愛的乖小孩

所謂的乖真對自已好嗎?  不以為然

按步就班  一步一腳印從事  很想自主性 做自已

何謂是自已呢?

我不想當所謂的好人  其實可以使著壞人

心向善  不為被自已心良

呵呵~就叫做沒事  想事做 讓自已胡思亂想去吧!

我好想好想出去玩啊~~但要去那?有賺錢又如何!

都用在自已家的開銷  我存到那去?

若想要不平凡的生活  年紀一大把還能靠什麼呢?!

哈~一切都是沒有自信的錯!

自信又是什麼 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問自答

若沒人管我  我開心嗎?! 是一種習慣嗎?!還是因為自已的無能所害的呢!

最好不要讓我一切都看透了! 看透這一切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